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12日訊前“立委”蔡同榮病逝,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昨天早上在臉書發文悼念,卻被另一熱門候選人臺大醫師柯文哲批評“太矯情”,讓不少民眾認為柯文哲說錯話。柯文哲今(12)日受臺北市雙連長老教會邀請進行演講時受化療飲食禁忌訪表示,“講過就算了”。不過,民進黨臺北市議員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力挺柯,他還說,“批矯情算客氣!”
  據臺灣新頭殼新聞網報道,針對顧立雄發文對蔡同榮辭世一事表達哀悼,柯文哲昨天直接表示“那也太矯情整合負債了”、“一早起來寫臉書怎麼可能,做人不要奇奇怪怪的”,讓後來恰巧與他出現在同一場合的顧立雄有些尷尬,只好回應“他(柯)講的內容我沒聽到,沒有評論”。
  由於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認為柯文哲的這番評論有些不當,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僅無奈表示,“講過就算了!”不願對是否認為自己整合負債昨天說錯話有所回應。
  至於柯文哲會不會打“夫人牌”,帶太太陳佩琪(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新生兒科主任)一同跑行程,他表示,太太很支持他參選,usb若有需要她一定會全力站台,但她因肺癌開過刀,考慮到健康因素,“夫人牌能少用就少用”。
  不過,民進黨籍臺北市議員童仲彥則在臉書發文挺支票借款柯,他說:“誰跟同榮仙比較熟,誰在矯情我很清楚。柯文哲在同榮仙送醫第一時間前住探望,下午退了兩個通告,只為幫家屬朋友安排休息的地方。他能講的才多呢!他一字不講!”
  童仲彥還說,“我挺柯P是因為他太真了!我看到那一大早的臉書留言,我私下罵得更凶,決定在我的臉書,貼出到臺大拿柯P書巧送同榮仙最後一程的過程。身為同榮仙最提攜的後進,我感受很深、很深!我忍不住想說,別裝熟了,批矯情算客氣!我看到那清晨貼文,忍不住叫了個第四聲的字!”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柯文哲疼惜妻子稱“夫人牌”能少用就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