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 王芸
  2014年征兵即將啟動,這是很多有志青年翹首企盼的機會,然而很多人的軍人之夢卻由於視力問題被迫放棄。此外,考警、考公務員還有報考大學相關專業,都會對視力有嚴格要求。不能讓近視成為你追夢路上的“攔路虎”!為了回饋廣大讀者,本報聯合普瑞眼科醫院發起的暑期大型近視援助活動將全面啟動。報名電話:027—88569774。
  高峰駕到:高考、征兵視力體檢撞車
  “近期我們接待了多例因征兵體檢時間提前,急急忙忙聯繫醫院想馬上做近視手術的年輕人。”漢口某三甲醫院近視手術中心負責人說,很多人打來電話要求當天就檢查,當天做手術。
  今年近視手術的熱度顯著提前,自冬季征兵改為夏季征兵以來,不少近視應徵者都希望通過近視手術來通過體檢視力關。目前我國征兵政策承認近視手術的結果。
  另外,很多高考專業對視力有嚴格的限制,一些近視考生需要通過手術過近視關。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0以上。
  圓夢者真心話:一年來我的視力非常穩定!
  “你們今年的活動什麼時候開始?我想幫我表弟報名!”來自天門的小趙一直在關註本報的近視援助活動,得知新的活動要啟動,馬上為他今年準備參軍的表弟報名。
  小趙現在已經是軍校大一學生,去年這個時候,他還是一個雙眼近視有800度的高考生,為了實現自己的軍校夢想,他急需做手術應對體檢。去年,他同樣參加了本報與普瑞眼科醫院聯合開展的暑期大型近視援助活動,並得實惠。做完手術一年來,他的視力一直穩定在1.2,圓夢之後的他,變得更加快樂和自信。
  哪種手術方式更適合參軍青年?
  由於當兵青年對術後視覺質量要求較高,入伍後還將面臨高標準體檢和高強度訓練,因此選擇個性化宇航飛秒激光近視手術。宇航飛秒激光近視手術,擁有“個性靈活的手術參數設置”、“獨具可視化系統”等不可比例的技術優勢,即虹膜定位+波前相差引導的近視手術。它可針對每隻眼睛的近視程度、角膜厚度、角膜曲率、像差的綜合數據進行個性化設置,有針對性的治療。能有效降低術後眩光發生幾率,看得更清晰、更舒適,並能顯著提升夜視力。因此,美國軍人、飛行員、海軍、狙擊手都採用它來提高視覺質量,以求更好完成任務,也因此受到美國宇航局青睞,是批准應用於宇航員的近視手術。
  近視活動熱門問題集錦
  ◎國家承認近視手術後的視力麽?
  國家承認。國防部頒佈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說明:準分子激光手術後無併發症,視力達到相應標準,視為合格!除潛艇、空降專業外。
  ◎手術做了視力會反彈麽?
  角膜基質是個很穩定的組織,準分子激光在角膜基質層掃描及切削,角膜基質層不會發生改變,手術對眼睛其他結構也不會產生影響。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會在術前對患者嚴格篩選,不符合手術適應症的患者將被拒之門外。另外,術後的健康用眼習慣也極為重要。
  ◎本次活動主刀醫師是誰?
  由國內著名近視手術專家樓永倞擔任主刀醫師。他從事眼科臨床工作近30年,是國內較早開展近視手術的專家之一。精通各種類型的屈光矯正手術。目前他已完成各型屈光矯正手術三萬餘例,準分子、飛秒激光手術量均在國內排名前列。
  ◎什麼設備做手術?
  集團全線引入國際先進的最新一代美國第五代極速全激光飛秒iFS150儀器,這也預示著普瑞眼科的近視治療技術全面與國際接軌,彰顯醫院新實力。
  ◎不適合手術還有其他方式可以矯正視力嗎?
  部分成年近視患者有摘鏡需求,因為眼睛條件限制不能手術,或者不願做近視手術,可通過MCT角膜塑形鏡或RGP高透氧硬性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
  “援助治近視·圓你軍警夢”援助項目如下:
  1、近視矯正手術援助:
  ①報名者做近視手術,可獲600-3900元援助金;
  ②撥打本報電話報名,準分子手術術前檢查費僅收100元(原價:200元);
  ③學生、志願參軍、考警、考公務員者可憑相關證件額外可獲價值 1000元大禮包一份。
  2.非手術治療近視援助:
  ①RGP、MCT憑報紙來院免配鏡前檢查費用(原價425元);
  ②驗配RGP、MCT,送護理大禮包一份。
  報名電話:
  027-88569774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接聽時間:
  8:00-17:00
  (原標題:援助治近視 圓你軍警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