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他,是一名優秀的農場中層領導幹部,得知超強颱風“威馬遜”在文昌登陸,病未痊愈的他請求醫院同意,回到農場投身到防禦強颱風工作中。7月20日下午,由於勞累過度,突發心肌梗塞,他搶救無效光榮犧牲,年僅45歲。他,就是東昌農場社會事務綜合治理辦公事副主任梁統安。
  梁統安,男,1969年生,中共黨員,2011年任東昌農場社會事務綜合治理辦公室副主任至今,他是一名優秀的農場中層領導幹部。
  7月18日,“威馬遜”襲來,梁統安與科室人員從早上8時下到18隊和20隊,走遍了2個隊9個村莊的每個角落。他走家進戶,轉移居住危房的困難群眾共59人。他在颱風肆虐的時候,始終和職工群眾在一起,奮戰在抗風搶險第一線,直至颱風過後的第二天凌晨,他才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7月19日,他不顧疲勞和身體不適,又與科室同事,深入基層調查瞭解災情。
  7月20日上午,梁統安早早來到場部辦公樓集中,等待參加搶險救災活動。承領任務後,他迅速帶領科室人員到達勞動地點,一邊扶正被颱風吹倒的樹木,一邊清理殘枝落葉,他明知自己身體不適,但始終將工作放在最前邊,直到中午完成了任務。
  長時間的連續作戰,病還未痊愈的梁統安徹底垮了。回家後突發心肌梗塞,經搶救無效,於當日19點30分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原標題:東昌農場幹部梁統安帶病救災犧牲 年僅4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