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唷! 清涼一夏唷! 住在艋舺(現今台北市的萬華區)有個好處。 除了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外, 借款a>在夏天、龍山寺旁的青草巷,就 租屋網是讓我清涼一夏的好地方。 青草茶、苦茶、仙草茶、魚 系統傢俱腥草茶………降火氣、退肝火、治便祕、嘴苦嘴乾、頭昏腦脹樣樣都行。還可以 節能燈具針對您個人體質,現場抓藥,代客煎煮。 不止如此、我有許多中醫師的親朋好友,會教我一些消暑涼茶。簡單 酒店兼職的蔘鬚茶,喝了後尿尿很多。還有用杭菊花十薄荷葉(乾燥)+松芽一起熬煮個20分鐘,用冰糖調味,放涼後,濾渣裝頩冷藏,清涼順喉?建築設計雃n喝。要多少量,要怎麼煮,可不可以適合自已?!?!問中醫師吧!! 有一種我非常喜歡的涼飲,以前在祖師廟對面,貴陽街二段上(近西昌街)有幾攤涼水攤, 室內設計有賣甘庶汁的甘庶嫂,最喜歡喝甘庶汁十維大利(還可以滴檸檬汁),養樂多要用針來戳開紙蓋,還有好多種飲料也都是可以調合的哦。記憶最深的,不知這那一攤有賣地骨露十六一散十冬 永慶房屋蜜調合的涼飲,六一散常攪不散,但甘甘甜甜的,真好喝,真的可以降火清涼!! 這幾天我弟弟又去中藥店買了一堆的地骨露,六一散,回到艋舺我媽馬上調一杯給我喝!!哈!哈!心涼脾肚開,從頭涼到 室內裝潢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