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1月12日電 (記者 於立霄)中國游客赴美商務和旅游簽證將延長到10年,這一消息為中國旅游者和旅游企業帶來重大利好。業內人士預測,未來3至5年將是中國游客赴美旅游高速增長時期。
  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2014年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上發表演講時透露,美中兩國同意新的簽證安排,商務和旅游簽證將延長到10年。北京旅游業專家稱,簽證放寬政策將激發更多中國游客重覆、多次前往美國,帶動高品質旅游、深度旅游以及個人自由行。
  此前美國簽證是一年多次往返,此次新政策落實後,旅行者的簽證有效期最長可達10年,既節省簽證辦理費用,又省去了準備材料、送簽、面試等手續,便利度大大提升。業內人士表示,對備有簽證的客人而言,通過在線旅行社預訂旅行產品,也能實現“美國旅游,說走就走”。
  近幾年,出境長線旅游越來越受到中國游客青睞,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舊金山、紐約、華盛頓、夏威夷等是中國游客最愛的美國目的地。
  北京不少旅行社欲藉此次良機,推出更多適合中國旅行者的美國游產品,其中包括團游、自由行、當地游、郵輪、游學等國人喜歡的旅游方式,出游範圍覆蓋美國各主要城市。
  記者瞭解到,北京不少旅行社已經通過互聯網和手機客戶端,推出最受市場歡迎的美國旅游產品,並將在美國旅游市場展開新一輪的投資併購,以迎接中國赴美旅游的持續增長。(完)  (原標題:業界預測中國赴美游將現高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