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馬化療飲食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當地時間19日傍晚6時許,在馬來西亞大英義學園小販中心,一名華裔青年突然暴斃小販中心,經法醫剖驗證實,因肺積水導致心臟無法操作而死亡。
  據報道,死者為39歲的林立慶,生前居住在馬來西亞大英義學園的一座公寓。20日,林立慶的大哥林立堅在檳城中央醫院太平間,辦理認領遺體手續時表示,其弟弟生前愛喝酒,曾經在2009年期間因為作息不正常,導致身體mSATA出現問題動過手術。
  報道稱,林立慶在事發前,是mSATA到小販中心享用晚餐時,突然血管爆裂身亡。林立堅表示,據院方法醫解剖後透露,證實弟弟是因肺積水,導致心臟失去功能而死亡。他們共有7名兄弟姐妹,他們會處理弟弟身後事,讓弟弟入土為安。  (原標題:大馬華裔青年暴斃 因肺積水導致心臟失去功能而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