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委宣傳部召開班子成員專題民主生活會,區委副書記劉林平出席指導。ddr4(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8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8月15日,長沙望城區委宣傳部召開班子成員專題民主生活會,望城區委副書記劉外接式硬碟林平,望城區委第二督導組、望城區紀委、望城區委組織部相關同志出席指導。
  會上,望城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餘旭陽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3名班子成員“對號入座”,對78條意見進行了認領。之後,班子成員緊扣“四風”,開門見山地自我剖析,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按照“動真格、有辣味”的要求,切實地把自己擺進去,直奔主題,拋開面子SD記憶卡,揭短亮醜。以事說理,結合工作談作風,批評與自我批評見事見人,直擊要害。民主生活會現場有“辣味”不“變味”,“紅臉”不“翻臉”。既有“出出汗”、“紅紅臉”的緊張,又有“排排毒”、“加加油”的寬鬆。
  認真聽取各班子成員的批評與自我批評後,劉林平說此次民主生活會態度端正、主題鮮明、認識比較深刻、剖析比較到位,基本實現了“照住商不動產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
  劉林平強調,下階段,區委宣傳部要緊緊圍繞區委決策部署和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開展宣傳,要保持高度的敏銳性、預警性、主動性和實效性,對輿情特別是網絡輿情的監管處於可控狀態預防癌症;要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抓好文明創建工作;要用改革創新的精神抓好區委中心組學習工作;要在群眾文化活動上提質提效;要善於整合資源,建立壓力傳導機制,將全區宣傳文化工作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委宣傳部召開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