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治理》周刊創刊啟動儀式 (攝影 蔣建華)
  中新網6月26日電 今日上午,人民日報社、人民論壇雜誌社在人民日報社新綜合樓報告廳舉辦“首屆國家治理高峰論壇暨《國家治理周刊》創刊首髮式”,同時揭曉中國治理創新100佳經驗調查成果。
  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人民日報社總編輯李寶善,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會長、國家行政學院原黨委書記、常務副院長魏禮群,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傑,人民日報社副社長張建星,國防大學原副政委、教授、中將李殿仁,著名經濟學家、中國人民大學榮譽一級教授衛興華等國內外知名專家學者以及地方領導幹部近300人與會。
  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在致辭中指出,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是一個重大問題、嶄新命題。要做好宣傳報道,《國家治理》周刊必須堅持高起點、高標準、高水平。要增強政治意識,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既不以西方標準為標準,又勇於打破不合時宜的觀念的束縛;要註重發揮優勢,匯聚專家學者,瞄準學術前沿,為廣大讀者提供優良精神文化產品,為實際工作提供思想理論參考。
  人民論壇總編輯賈立政在介紹《國家治理》周刊創刊背景中談到,《國家治理》在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在確保刊物內容品質的基礎上,突出調查、評價、服務三個鮮明特色。面對地方治理體系、治理能力、治理實效的調查評價為主要內容,匯聚國家治理體系建設最新理論和實踐成果,交流地方治理的成功經驗和典型案例,集期刊、新媒體、智庫建設於一身。
  中央黨校教授、評審專家謝志強現場宣讀了首屆中國治理創新100佳大型調查成果報告。他介紹,本次評選活動採用專家評審和網絡投票相結合的方式,每個案例的最終得分是,網絡得票評分占權重30%,專家得票評分占權重的70%,兩者加起來得出最後的分數。活動現場,十位“首屆中國治理創新100佳經驗”代表上臺接受頒獎。
  隨後,由全國政協副主席齊續春、人民日報社社長楊振武、人民日報社總編輯李寶善等領導在現場進行了創刊的揭牌儀式。  (原標題:《國家治理》周刊創刊啟動儀式在京舉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