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現場)
  紅網株洲6月9日訊(通訊員 魏少玲)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區地稅局舉行稅收業務知識考試,85名幹部參加考試。
  此次考試內容涵蓋範圍廣,考點知識全,包括了稅收政策業務知識及征收管理規定、上級有關工作決策部署、稅收政策熱點難點等。題目有石峰地稅自行命題,以45周歲為界點,分為開卷、閉捲兩種考試形式。
  為組織好這次考試,石峰地稅堅持早謀劃、早部署,從年初開始就對全體幹部開展思想動員,鼓勵幹部充分擠出時間學習,並制定了詳細的考試獎罰制度。通過大力倡導學習之風,石峰地稅幹部主動學習、自我加壓的意識日漸高漲,氛圍日漸濃厚。
  今年,全局報名參加註冊稅務師、註冊會計師考試的人員達10人,為往年最高。目前,已有兩名幹部獲得株洲市地稅局“十佳學習標兵”稱號。
  石峰地稅將根據本次考試成績和平時業務水平,推薦上報4名參考選手參加省、市地稅局競賽。  (原標題:【株洲】石峰地稅以考促學 業務學習氛圍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