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將加大對安哥拉投資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國際在線消息:中國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8日下午乘專機抵達羅安達,開始對安哥拉進行正式訪問。隨同李克強訪問的中國商務部部長高虎城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作出上述表態。
  高虎城表示,為幫助安提高糧食產量,中方願在繼續實施好現有農業技術培訓和基礎設施配套項目的基礎上,儘早實施農業示範中心項目,開展農作物良種推廣和示範種植。同時,推動企業深入參與安農墾種植、倉儲加工等重點環節,加大中方對安農業投資合作的力度和深度。
  高虎城還表示,中國政府將繼續支持企業參與安哥拉鐵路、公路、電網等基礎設施項目,轉讓技術,培訓人員,增加就業機會,幫助其在該領域實現可持續發展。
  高虎城認為,隨著中安各自經濟發展以及合作的不斷深入,雙方在融資領域的合作要求更加豐富,形式也更加多元。中方願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推動兩國金融機構加強交流,拓展業務,為企業提供更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