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8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今天陽光普照,氣溫偏熱。臺灣“氣象局”今(18)日表示,今天上午臺灣各地主要是多雲到晴,午後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外出要應加以註意,氣溫較熱,普遍都在29到32度,應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指出,今日的天氣和昨天類似,上午各地主要是多雲到晴,花東地區偶有一些零星短暫降雨,今天會有一波鋒面從臺灣北部海面通過,使天氣變得不穩定。
  溫度方面,各地中午前後氣溫較熱,普遍都在29到32度,應多補充水分。“氣象局”提醒,夜晚清晨微涼,低溫在21到23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可達10度,早出晚歸的朋友多帶件薄外套備用。
  “氣象局”表示,今天中午日照較強,長時間在戶外活動請註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金門及馬祖近來易有霧,欲往返的朋友應註意航班信息。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今日天晴午後零星陣雨高溫32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