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餐飲培訓公司為爭奪客源發生衝突,兩家公司的總經理分別糾集多人聚眾鬥毆。近日,兩人因涉嫌聚眾鬥毆罪已被公訴至丰台法院。
  羅某、林某分別是兩家餐飲培訓公司的總經理,兩個公司在同一棟大廈辦公,分別位於17層和15層。作為競爭對手,兩家公司為了爭搶客戶的問題時有摩擦。
  2013年10月下旬的一天,羅某聽員工抱怨,客戶又被林某公司挖走了。羅某很生氣,想到最近公司客戶越來越少,經營效益也日益下降,便對林某的公司心生不滿。第二天,羅某糾集數十人到林某公司評理、謾罵。林某看對方來勢洶洶,也不甘示弱,馬上糾集十多名員工。雙方很快開始推搡、拉扯,最終演變成聚眾鬥毆。
  羅某一方用棍子等毆打林某公司員工,還砸壞了林某公司的電腦、桌椅等辦公用具。林某一方則用擀麵杖、椅子等毆打對方人員。雙方互毆大約十分鐘後停手,警方也趕到現場維持秩序,並將羅某和林某刑事拘留。檢方認為,應以聚眾鬥毆罪追究兩人的刑事責任。目前,此案正在審理中。  (原標題:培訓公司為爭客源兩總經理聚眾鬥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