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3月1日訊 記者蔣皓 記者今天從最高人民檢察院獲悉,據統計,2013年1-11月全國檢察機關查辦貪污賄賂借錢犯罪案件27236件36907人,與2012年同比分別上升6.8%和6.3%。其中5萬元以上的大案21848件,占80.2%;縣處級以上幹部2257人,占6.1%。加強與公安、金融、邊防等部門協作,強化追逃措施,2013年1月至11月全國檢察機關反貪部門共抓獲潛逃境內外犯罪嫌疑人640多人,有效提升了辦案效果。
  記者瞭解到,2013年全國檢察機關辦案數量和辦案上升的幅度均創近十多年來的新高,在狠抓指導、推動全國檢察機關辦案工作的同時,最高檢反貪總局進一步加強自身的辦案工作,直接立案和指導查辦了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劉鐵男、內蒙古自治區統戰部原部長王素毅、廣西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李達球等一批省部級案件。  (原標題:2013年前11個月抓獲64洗碗機0餘名在逃貪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