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借錢網11月22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釐務局昨天(21日)下令查封溪亞婆的兩家貿易公司,因為沒有提交收入稅和增值稅報表,據說東主是一名華人。
  在聲明中,釐務局說,Mantext Marketing 和Pop Trading 以及它們位於溪亞婆和馬拉汶的倉庫都被查封,因為沒有提交收入稅和增值稅報表。辦事處地址為馬尼拉關鍵字排名市溪亞婆區巴蘭卡街462號。
  釐務局說,Mantest和Pop Trading的註冊東主是亞莫和信用卡代償拉尤岸。但釐務局說,該兩家公司從事零售和批發喇叭,據說真正東主是一名華人。
  Mantext沒有提交2010、2011、2012及2013年上半年的收入稅和增值稅報表。釐務局估計Mantext的增值稅欠額是關鍵字廣告742萬比索。
  另外,釐務局也暫時查封了甲美地省達斯馬仁迎斯市Go N' Buy Trading五seo金店,因為沒有申報正確的應納稅銷售額和支付不足的增值稅款。
  Go N' Buy的東主是華人傑弗‧阿爾德亞‧吳(音)。
  釐務局估計該五金店在2012年的銷售額是2.86億比索,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額為7161萬比索。與該五金店向釐務局申報的增值稅比較,2012年應納稅的銷售額瞞報100%,2013年第一季度瞞報94.68%。
  Go N' Buy Trading的2012年不足增值稅欠款3379萬比索,而在2013年是814萬比索。  (原標題:涉嫌逃稅 菲律賓多個華商公司遭當局查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lcsvx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